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装饰装修 > 装修攻略

小户型必读|如何在卧室中挤出书房?

来源:日照索菲亚衣柜   作者:大众选房   2015-08-30 11:32:00

“一杯香茗,半尺案牍,偷得浮生一日闲”,很多人都渴望有一个安静的书房。大户型可单独开出一间书房,但小户型空间有限,怎么变出书房?将书房“挤进”卧室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卧室窗户两边的墙上安装书柜,便于取书,在平台上或铺一张毛毯或放两个软软的靠垫。坐在平台上看书,阳光照耀,薄薄的窗纱随着微风轻拂,抬眼就能远眺窗外的景色,这里就会成为你流连的休闲区域。

窗户的利用也不一定做成榻榻米,摆设书柜、书桌,听着音乐,翻着书页,在阳光下感受阅读的美好。

俗话说:“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寻一个暂未被很好利用起来的角落,根据角落的特点,定制一款书柜,充分发挥每一个储物空间作用,使其发挥最大效用

将书柜与卧室家具组合的方式,解决了双重功能,实用美观,避免空间的拥挤感,为居室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别再喊没书房啦!预约免费设计哦!电话:0633-2182633/227856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