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卡萨帝 X 苏宁请你吃小龙虾、哈啤酒,PK吃西瓜啦

2020-07-16 11:08:36 来源: 海尔智家 作者:

  卡萨帝 X 苏宁外展热烈来袭,主场优势展现无疑,燃购SOLO开场,快跟小编来看看都有哪些环节吧。

  1、新品发布

  卡萨帝洗衣机、冰吧、厨电、热水器、海尔空调正式上线。

  哇,这么多产品一次性上线,惊喜一波又一波,完全满足了小编的生活所需,家电更新换代的时间到,智能生活走起~

  2、娱

  空调、电视、冰吧,小资生活的选择。

  不了解不知道,原来选家电这么多学问呢,必须小本本准备好,现场竟然还有嘉宾助唱,这也太赞了吧!可以一起边听歌边涨知识,你比划我猜的游戏,完全戳中了小编的笑点。还有听节奏猜歌名,小编可是传说中的中华小曲库,必须勇敢挑战。

  3、食

  冰箱、净水、厨电、洗碗机,爱家新风尚。

  这样的厨房也太炸了吧!心动不已!下厨都变得有格调了,听说这一趴还有扒小龙虾和喝啤酒比拼,必须造起来,而夏天怎么能少了吃西瓜呢?全都有!吃瓜群众走起~

  4、衣&住

  洗衣机、热水器,做飘逸舒爽的自己。

  回家就把脏衣服放入洗衣机,不把细菌到回家,来个热水澡,疲惫瞬间一扫而空,现场还有叠衣服的比拼,生活小能手上线,求PK~
  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手持小风扇一个,当然啦,不光有这些产品解读,在展区还会有各种产品互动,海量补贴限时放送,每天更有奖问答、游戏王环节,等你来挑战~小龙虾、啤酒、大西瓜享不停,以上也只是咱们线下福利,线上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的直播,海量云券免费送,更有神秘大BOSS带来超大福利!7月17日19点-21点,直播间不见不散!7月17-7月19日,每晚18:30李村苏宁生活广场我在现场等你们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