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星耀日照·“芝“等你来 明星见面会完美收官

2021-03-14 19:0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日照报道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让广大市民体验到芝华仕的魅力。3月14日,芝华仕星耀日照·“芝“等你来,全城惠民活动今日在江豪国际家居馆开启,著名歌手大哲现场与歌迷朋友们倾情互动,活动场面空前热烈,芝华仕连爆大单!
  众多慕名而来的消费者齐聚芝华仕江豪国际家居馆旗舰店,各款芝华仕明星产品有序分布在场馆内,产品丰富,现场气氛火爆,反响热烈,活动不仅为消费者送上给力的产品和优惠,同时还让更多人了解到令人舒适的多功能沙发,虽然身在体验中心却好像处在头等舱之中,现场人群摩肩擦踵图来佐证,芝华仕的人气。
  下午两点,会场早已高朋满座,人声鼎沸。主持人先是通过趣味问答将芝华仕的品牌故事传递给消费者,并与派发奖品一起将现场氛围带动起来。一群活力四射的小姐姐们送来魅力十足的舞蹈更是为活动开展拉开序幕。
  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歌手大哲一出场便引来全场的欢呼与尖叫。大哲首先分享了居家使用芝华仕沙发带来的舒适感,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并现场送上《闯码头》《走天涯》与观众热情的互动,掀起一波波的高潮,掌声热烈不断。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产品品质是芝华仕品牌最基础的要求,也是核心内容。在歌唱结束之后,歌手大哲与主持人特别邀请陈女士亲自上台体验,消费者坐在沙发,并缓缓启动,腿部逐步被抬起,以最舒服的姿势进行现场体验。
  体验结束后,陈女士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谈到,刚刚买了芝华仕四人座沙发,结果上台体验的单人位沙发,也很舒适,特别适合放在书房里,见面会结束就要去再购买一台。
  错过粉丝见面的会的消费者不要懊悔,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11日至16日,参与活动的门店分别为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楼芝华仕旗舰店、宜家家居一楼芝华仕旗舰店、红星美凯龙二楼芝华仕旗舰店 ,到店还会有多重豪礼,现金、电视、冰箱、按摩椅...等待市民。
  活动地址:
  1. 日照市东港区荟阳路58号 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楼芝华仕旗舰店
  2. 日照市东港区海曲中路59号 宜家家居一楼芝华仕旗舰店
  3. 日照市东港区迎宾路1号 红星美凯龙二楼芝华仕旗舰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栋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