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继续前行|山东恒远装饰2020年大事记

2020-12-31 18:09:20 来源: 山东恒远装饰 作者:

  天不言而四时行,又是一轮春夏秋冬,站在岁月的门口,让我们对极不平凡的2020年道声再见,向砥砺奋进的2021年问声你好。

  每逢岁末年初,又到盘点时刻,时光无痕而那些难以忘却的事情,自当沉淀在心。

  2020年度关键词盘点

  关键词:收获荣誉 硕果累累

  装饰企业“双百”
  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是行业的领导力品牌,是行业的代表和标杆。在“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结果发布会”上,山东恒远装饰凭借稳健的综合实力,荣登“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据统计”装饰类、幕墙类百强榜单。

  国优精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暨装饰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山东恒远装饰8项精品工程喜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为山东恒远装饰工程荣誉簿再添新辉。

  市长质量奖

  山东恒远装饰董事长张军荣获2020年度日照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个人)殊荣,市长质量奖是日照市最高质量荣誉奖,此次荣获日照市市长质量奖不仅是对张军先生个人在企业管理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于山东恒远装饰在企业经营发展中不断追求质量精益求精、实现质量突破的肯定,更是对山东恒远装饰的鼓励和鞭策。

  科技创新成果奖、示范工程

  《中华建筑报》公示了2020年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以及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获奖名单。山东恒远装饰“日照海洋科普馆展陈及布展工程施工项目”等4项工程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一种墙面防变形轻钢龙骨及其安装方法”等6项技术获得了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奖,这是今年山东恒远装饰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综合业绩全市排名第一

  日照市住建局公布《全市房屋建筑企业2019年度良好行为业绩信用分值》,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审查核实、公示等程序后,山东恒远装饰综合业绩排名再居建筑装饰业内榜首,彰显了山东恒远装饰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QC活动总数名列前茅

  在2020年度日照市建筑业QC小组成果竞赛活动中,山东恒远装饰七项成果荣获市级一类成果奖,六项成果荣获市级二类成果奖,一项成果荣获市级三类成果奖。获奖总数及一类成果奖总数在日照市装饰企业中位列前茅。

  关键词:新目标 新动力

  2020年是山东恒远装饰管理提升年,从全局谋划到细节管控,前进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实稳健。
  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各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确定了全年奋斗目标。在公司管理提升过程中,通过组织架构调整、人才引进、专家指导提升等有效管理手段,实现了企业管理良好发展的局面。

  关键词:乘势而起 业绩喜人

  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紧贴政策要求,立足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主动出击作为,在积极拓展省外市场的同时,下大力深耕本地市场、入驻青岛市场,积极参与公开招投标项目,连续中标,稳定复工复产,进一步激发了山东恒远装饰广大职工的工作活力和信心,为山东恒远装饰全力冲刺全年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诚以载道 品质取胜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牢固树立“质量 信誉 责任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组织周、月、季度、半年度、年度项目综合检查,并不定时开展项目专项检查;组织施工规范、施工工艺、质量、技术问题、精品工程等专业培训;出台《工程项目质量检查验收管理制度》《工程资料管理规定》《工程项目管理制度》等规范施工质量活动。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是山东恒远装饰的使命。

  关键词:全员学习 共同进步

  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把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放在重要位置,倡导全员学习,不断督促和鼓励员工通过多种学习途径和方式来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与集体、员工与企业共同进步与发展的美好愿景。

  关键词:企业文化 精彩纷呈

  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倡导“家”文化,通过三八女神节、员工生日会、拓展、徒步等形式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增强了山东恒远装饰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此外,在员工福利方面,山东恒远装饰为员工买入防疫保险、全员意外伤害险,夏季送蜜桃、冬季送蜜薯的系列活动也极大提高了“家”的归属感。

  关键词:回报社会 责任先行

  2020年,山东恒远装饰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分别向日照市红十字会、高新区河山商会捐赠防疫物资;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号召,捐建“恒远希望小屋”,荣获高新区“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爱心单位”称号;组织完成2020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冬衣捐赠活动。一个热衷公益的企业一定是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山东恒远装饰通过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