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装启幕,耀世绽放!山东航鹏家居盛大开业

2020-12-26 13:37: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日照家居圈再添新丁!26日上午,位于江豪国际家居馆的航鹏家居盛大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第一时间前来打卡“尝鲜”。业内业外的人士纷纷送来祝贺,鲜花布满门店外围,祥狮献瑞场面壮观,热闹非凡。
  日照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后楼村书记路超,副总经理李倩,东方弘叶家具总裁张凡亮,广东星艺装饰总经理夏一,山东航鹏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先江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并共同剪彩。
  金狮起舞喜迎盛典,上午10点58分仪式正式开始。江豪集团副总经理李倩,东方弘叶家具总裁张凡亮,广东星艺装饰总经理夏一分别进行致辞,对航鹏家居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带着众多消费者对航鹏家居的祝福,相信航鹏家居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马先江在致辞中表示,航鹏家居将以专业铸就品质,以品质赢得信赖,以贡献赢得尊敬,以努力与坚持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大牌家居公司秉承精诚所至品质服务的宗旨携手共筑美好家园。无论是业态布局和品牌规划,航鹏家居都极力注重品质打造,开业后的航鹏家居将成为日照家居的新名片,将给日照市民带来消费新体验。
  开业现场邀请了舞蹈、乐队、小丑等形式多样的表演烘托出现场高涨气氛,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开业当天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抽奖和砸金蛋环节热闹非凡,更有下单满额送大礼,将开业的喜悦分享给到店的每一个顾客。
  山东航鹏家居于2018年7月随着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建设而成立,主营美国欧林斯(美式)家具、东方弘叶(国玺、金檀)新中式家具、隽雅(红木新中式)家具、美瑞美家(欧式)家具、圣蒂斯堡(洛卡、里奥、美舍、尚美)简美家具、一品堂(红木)家具、德国朗乐福进口床垫、大自然棕床垫、广东东方伯爵茶台、御秀软装等系列一线品牌,为家居设计、定制、安装以及室内软装配套设计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家居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