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新格局! 银座家居正式进驻日照

2021-01-21 11:52:5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通讯员 张鹏 日照报道

  21日上午,“山东银座家居与山东日照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盛大举行,签约仪式的成功意味着银座家居正式进驻日照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
  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银座家居总经理徐志敏,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陈海君,红星美凯龙青岛区域中心总经理王执勇,银座家居招商部长高超出席本次活动。
  徐志敏在致辞中表示,银座家居进驻日照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必将带动家居建材的绿色风向标,推动日照家居建材行业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银座家居成立于2003年,是“银座”品牌旗下的又一商业业态,在2019年红星战略投资之后,将红星美凯龙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营销理念及线上线下家居一体化战略融入银座家居,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将联同红星一店、红星二店,实现三足鼎立,重塑日照家居行业格局。共同开创日照家居建材行业新时代!
  陈海君表示,与银座家居的结缘,是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重大的机遇,未来,还将与红星美凯龙齐头并进共创未来。
  签约仪式后,在各大新闻界媒体和经销商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银座家居总经理徐志敏,观海苑国际家居广场总经理陈海君总共同启动“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揭牌仪式。
  “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位于日照市黄海二路与海滨五路交汇处,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交通辐射能力,紧邻黄海二路、海滨五路、北京路,与火车站相距100米,商场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汇聚瓷砖、卫浴、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全屋定制、移门、吊顶、厨卫、电器、灯饰、窗帘、壁纸、软装、家具等家居建材为一体的一站式高端家居卖场。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强强联合,围绕“家”的概念,充分利用观海苑店的地理优势和银座家居及红星美凯龙在家居方面的供应链优势和运营能力,打造满足消费者“环保家具 品质保证”的生活理念,引领绿色健康消费生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展望未来,“银座家居·观海苑”将继续深耕日照市场,加速落子布局步伐,扩大店内规模,巩固竞争优势。同时,积极连同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店推进在全市的辐射发展,提升市场占有率,着力打造日照市高美誉度、绿色环保、具有市场影响力的著名家居商业品牌,为日照市家居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