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鼓明征 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商场招聘啦!

2021-02-20 14:08:0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春节过后,新的一年征程在即,新的机遇也在和你挥手示意。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商场招聘啦。新年新气象,快来寻找适合你的岗位吧!  新年新气象,快来寻找适合你的岗位吧!

  公司简介
  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商场是由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倾力打造的港城地区首家样板店,总营业面积达9万平方米。商场集各类名品家居,沙发、软床、寝具、儿童套房、欧式、美式、新中式等各种现代实木套房,是集不同风格的国内外高端品牌家居于一体的综合体验馆。红星美凯龙日照东港商场集文化传播、展览演示和购物休闲等综合功能于一体,引领未来家居新潮流;以其全新的理念、高雅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技艺,全力打造属于日照市民自己的高端国际化家居商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