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寻找发光的你!航鹏家居招聘啦!

2021-02-19 10:22:3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春节过后,新的一年征程在即,新的机遇也在和你挥手示意。山东航鹏家居因业务、市场扩展需要发布人才招募令。

  公司简介

  山东航鹏家居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荟阳路58号江豪国际家居馆,主营欧林斯(美式)家具、圣蒂斯堡4大系列(现代简约里奥;时尚轻奢洛卡;简美新美舍;尚美)美瑞美家(欧式)家具、东方弘叶(两大系列:国玺、金檀)新中式家具、德国朗乐福进口床垫、大自然棕床垫、御秀软装、东方伯爵茶台、一品堂(古典红木)家具等系列一线品牌,为家居设计、定制、安装以及室内软装配套设计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家居公司。

  圣蒂斯堡万恒通公司创建于1982年,历经39年发展,一直专注于欧美家具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全国第一家最早做欧美百分之百纯实木家具的。我们拥有国内顶级的设计团队,并签约美国著名家具设计师吉姆·隆先生做为我们公司的首席设计师。我们的产品一直都是原创设计,在行业内多次获得创新金奖。公司荣获欧美家具十大品牌、欧美实木家具第一品牌、十大创新金奖、十大原创金奖,圣蒂斯堡目前拥有八大系列,尚美、美舍、洛卡、里奥、洛斯、新古典、纯美、全屋定制,在全国的专卖店超过600家,被誉为中国欧美实木家具首选品牌之一。

  美瑞美家家具(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坐落于中国家具设计之都美丽的深圳龙岗,是一家专业化生产高端欧美家具,别墅家具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荣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
  美瑞美家沿袭欧美贵族家具的传统做法,采用美国顶级名贵实木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经过二次干燥处理技术,严格控制湿度,使名贵家具更易于保存,具有良好的传统家具收藏和升值空间。

  欧林斯家具来自著名影城好莱坞的故乡——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家具公司之一。2004年美国欧林斯品牌的家居产品作为家具界的奢侈品牌正式走进了中国市场。欧林斯产品设计含蓄、典雅、匠心独运,将奢华和艺术完美的融为一体,欧林斯家具产品点缀着众多世界上最奢侈最美丽的家。欧林斯家具是目前国内高端家具市场中顶级的美式家具,是美国高端家具在国内的代表产品。欧林斯家具全面的保持了美国古典家具的气质与高端家居形态的特征。欧林斯家具产品是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向广大的中国消费者传递美式家具文化和理念,引导着美国古典家具在中国家具市场的新潮流。

  东方弘叶家具是国内新中式家具中唯一跟“北京故宫文化中心”合作的新中式家具。旗下拥有的“国玺”“檀韵东方”“金檀东方”“国韵东方”“整木定制”5大产品系列,均师出名匠,品质不凡,经销商遍及大江南北。
  东方弘叶家具是国内新中式家具中唯一跟“”北京故宫文化中心”合作的新中式家具。

  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新三板上市企业,从1990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扎根于贵州省贵阳市,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以棕床垫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截止目前,公司旗下已设立植物纤维研究所,在全国已建立1000余家专卖店及睡眠体验中心。

  朗乐福床垫,始创于1882年德国,由出生布匹世家的艾尔文·鲍(Alwin Bauer)创立,历经鲍氏家族四代传承。2002年,“Curt Bauer”(酷特·鲍)公司将目光投向中国,经考察最终选择由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负责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品牌在中国大陆的业务,由此开始战略合作。
  德国,散发着浓厚的西欧人文气息。朗乐福体现后现代主义风格,以自然简约的产品造型,沿袭西欧贵族的奢华气质,并融合现代摩登的感性魅力,成为朗乐福产品的美学基础。始创于1882,德国 朗乐福,全球高端寝具品牌。

  如果你想挑战高薪,如果你不甘心目前的工资待遇,如果你想实现独立的财务自由,那就加入航鹏家居吧!

  地址:荟阳路58号江豪国际家居馆
  咨询电话:18606337567 / 186063307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