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尝鲜”欧川集成灶日照服务体验店盛大开业

2020-05-30 18:44:5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日照5月30日讯(记者 鞠帅)日照建材商圈再添新丁!30日上午,位于荟阳路江豪建材精品区沿街46号欧川集成灶日照服务体验店盛大开业。作为日照首家服务体验店,吸引了众多市民第一时间前来打卡“尝鲜”。

  上午10点38分,欧川集成灶日照服务体验店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祥狮献瑞,金鼓齐鸣,在一发发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历经精雕细琢的欧川集成灶服务体验店开门纳客。精彩的节目演出、美猴王从天而降等众多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形成了人流如潮的壮观景象。除此之外,欧川集成灶邀请歌手激情献唱《少年》等热门曲目,引爆全场。

  活动现场,日照江豪集团党委书记路超、欧川集成灶华北地区营销总监王法志、欧川集成灶日照店负责人孙明丽、简一大理石瓷砖张登荣、老客户代表分别致辞并对新店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记者看到,欧川集成灶服务体验店内设计整齐规整加设计师的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通过形象墙对欧川的企业文化理念的展示,把今天这个喜庆日子体现的淋漓尽致。欧川集成灶进入日照当地市场,得到了空前的反响,大大提高了欧川集成灶在日照消费市场的知名度,带着众多的消费者对欧川集成灶的祝福,相信欧川集成灶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欧川公司建于1992年,是一家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在秉承德国技术与设计的基础上,凭着对中国烹饪文化的深度理解,满足国人需求,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高端智能集成厨房电器。 

  欧川业务涉及厨房电器、智能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EUCAN欧川品牌专注于智能集成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集成灶、水槽洗碗机、集成水槽、嵌入式厨电、厨房用品等系列产品产品线,已成为中国智能集成厨电领先品牌。 欧川2012年首创中国生活方式场景展厅,倡导全新的厨房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厨电行业线下体验式营销新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