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不为“利” 海尔粽情端午活动火热开启!

2022-06-03 22: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片片粽叶,将思念细致包裹;粒粒糯米,承载了满满心意。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海尔举办粽情端午粽子 DIY活动,给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现场,提前泡好、洗净的糯米、红枣、粽叶等包粽子的材料早已整齐地摆在桌上,每一位到场的顾客都跃跃欲试,想亲手包一个粽子。

  随后,在老师的教导下,折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每人都成功的包了一个粽子。随着技术的不断熟练,包粽子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不一会桌子上都摆满了包好的粽子。

  据悉,此次端午节,海尔除了推出了粽子DIY活动,还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全场让利,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需要选购家电的朋友们来海尔专柜看看吧。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