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有一套!卡萨帝超品荟双十一活动邀你提前享

2022-10-31 10: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一路同行,感恩常在。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卡萨帝品牌的支持与厚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凌云家电在日照凌云家电城举办了为期10天的超品荟活动,满足用户家电焕新消费需求。

  近日,记者来到日照凌云家电卡萨帝专柜,看到这里人头攒动,聚集了不少人,有的在打开冰箱门看里面的布局,有的在听导购人员讲解产品,有的还带着衣服来体验卡萨帝洗衣机的空气洗……每款产品前都聚集了不少人。

  “家里的冰箱用的是卡萨帝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没得说,最近家里也在装修房子,想趁着这次活动来看看,有合适的就赶紧买上。”活动现场的徐先生向记者说道。

  “从最初的海尔冰洗产品到如今的全屋家电,都是从海尔购买的,同样也是海尔的忠实用户,因为对卡萨帝品牌的信赖,所以现在全家都在用。今天来给快要结婚的儿子购买卡萨帝电视。”张女士告诉记者。

  一直以来,卡萨帝用最优质的产品、最惠民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回馈港城市民;与此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智慧型品质生活的升级体验!

  据了解,卡萨帝拥有全套的高端智慧家电,有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彩电、净软水、热水器、冰吧、酒柜、洗碗机等21个品类,有着成套家电的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家居生态的整体性、智慧家庭的迭代性。

  卡萨帝超品荟持续进行中,如果你也想趁着这段时间“焕新家”,不妨来凌云家电城卡萨帝看看。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