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卡萨帝莒县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6-18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俊豪 薛栋文 杨玉烁 日照报道

  6月18日上午,三翼鸟卡萨帝莒县体验中心001号店开业庆典暨莒县家电消费惠民补贴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莒县商务局局长刘斌、莒县商务局副局长张群峰、莒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建锋及海尔智家青岛公司总经理郭要等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按照“政府支持、企业让利”原则,莒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各企业,共同举办此次促进家电消费惠民补贴活动。海尔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融入本次消费券活动中,响应政府号召,同步推出以旧换新、套购有礼等权益。

  海尔秉承“真诚到永远”的理念,以高质量、高品质实现企业对用户的诚信承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应运而生,从0到1的原创科技,精益求精的工艺、优雅的艺术外观设计、七星级服务,从品质到品味到品格,创造高端用户价值,引领高端生活方式,成为实至名归的中国人自己的世界高端家电品牌。

  物联网时代,用户的需求变得更加复杂多样,为了快速布局物联网智慧家庭,满足消费者需求,海尔开创了全球唯一的场景品牌三翼鸟。

  三翼鸟打破行业局限,从过去冷冰冰的单件家电产品到现在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全屋空气、全屋用水、智慧厨房等家电家居家装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从设计、建设、支付、验收、服务,全流程在线可视。

  三翼鸟卡萨帝莒县体验中心001号店的开业满足了广大莒县市民对智慧生活的一切想象,无论你是希望线上还是线下、不论你是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从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家居家电配套,三翼鸟都能从头到尾一站全包。加之政府消费券的补贴,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的同时还带来了实惠的价格。

  在莒县、五莲县购置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四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按照单件商品销售发票金额,购置2000元(含)以上的发放400元消费券,购置5000元(含)以上的发放600元消费券,购置8000元(含)以上的发放700元消费券。对采取“以旧换新”方式购买以上四类商品的个人消费者,增加100元消费券。

  开业期间,凡进店认筹200元就送海尔高端空气炸锅,智能家电+装修及智能家居任意买50000送价值1999元净水机,更有购物抽大奖等福利。

  来三翼鸟卡萨帝莒县体验中心001号店,解锁更多惊喜福利,体验智慧生活,焕新智慧家。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