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照耀,闪亮未来 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2-04-03 16:4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洪金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洪金凤 日照报道

  4月3日,九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在江豪建材家居城盛大开业。日照江豪集团总经理李倩,伊丽莎白瓷砖日照总代理李芹,索菲亚衣柜日照总代理唐玮,浙江九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高杰,董事李长杰、徐磊、万英共同出席此次开业典礼。

江豪集团总经理李倩

伊丽莎白瓷砖日照总代理李芹

索菲亚衣柜日照总代理唐玮

  上午11点58分仪式正式开始,伊丽莎白瓷砖日照总代理李芹、索菲亚衣柜日照总代理唐玮、江豪集团总经理李倩分别进行致辞,对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要全面深化与九鼎装饰的战略合作关系,为日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装修体验和装修服务。

浙江九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高杰

  浙江九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高杰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还指出,今年是九鼎装饰入驻日照市场的第四个年头,也是他们做九鼎装饰第二个三年规划的开始。他表示,将继续秉承九鼎总部“ 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以优秀的设计、严格的管理、精湛的工艺和真诚的服务,做精品工程、良心工程,做有温度的装修,力争在第二个三年规划结束之时,做到家喻户晓,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九鼎装饰独特的装修设计之旅。

  随后,日照江豪集团总经理李倩与浙江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领导一起按下启动球,标志着浙江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江豪店正式开业。

  记者了解到,浙江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底,目前在日照拥有江豪和岚山两个店面,致力打造九鼎一站式O2O一站式家装平台,线上自助预算,线下自助设计,推进全新的自助服务模式。

  金辉照耀,闪亮未来,华章新启,倾世绽放。浙江九鼎装饰日照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不负美好生活愿景所托,在不远的将来引领日照装饰市场发展新未来。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