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访问量超28万 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结果出炉

2022-03-22 13: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为了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大众网日照联合红星美凯龙、银座家居·观海苑国际馆、运总装饰城在3月15日特别发起了“守护消费安全·畅享品质生活”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各大家居卖场57家品牌商的积极响应。

  自3月15日起,市民可通过“住在日照”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中喜爱的家居建材品牌。链接上线后累计访问量28万+,投票达126万+人次。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2022日照市民喜爱的家居建材品牌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已出炉,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现将最终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美标卫浴,获得价值37500元的大众网日照宣传资源包一份

  二等级:玛格全屋定制、华日家居整装,获得价值16500元的大众网日照宣传资源包一份

  三等奖:LAZBOY、百得胜、美大集成灶,获得价值12500元的大众网日照宣传资源包一份

  恭喜以上获奖品牌,未来,大众网日照家居工作室也将和各大品牌商一起,共同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汪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