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高品质生活新体验,日照首家AEG正式开业!

2022-03-12 14:34: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时雪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栋文 时雪梅 洪金凤 日照报道

  3月12日,德国高端家电AEG日照首家品牌体验店在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盛大开业。AEG中国区销售总监李勇、红星美凯龙青岛区域总经理王执勇、AEG日照体验中心总经理孙艳程、思为空间设计创办人卢斌以及日照家装行业的设计师朋友们共同出席此次开业典礼。

  AEG日照体验中心总经理孙艳程首先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相比之前,人们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方式发生了重大变化,以前注重价,现在关心质,消费者更喜欢场景化消费和体验式消费。AEG作为德国高端厨电品牌,一直致力于让用户从繁忙的工作中回归生活,为消费者提供高端家电体验,AEG日照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的开业也预示着日照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开启了全新的里程。

  AEG中国区销售总监李勇说到,AEG是家电中与设计关系最大的品牌,AEG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使用体验还包含美学体验。未来希望AEG能走进更多的家庭,给他们带来一个轻松可掌控的厨房。

  红星美凯龙青岛区域总经理王执勇表示,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红星美凯龙日照至尊MALL就是一个品质商场,也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AEG的开业也将为日照市民在高端家电消费领域提供更多的选择,给日照市民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

  思为空间设计创办人卢斌以“用生活一起成长”为主题,从认知层面、生活层面、设计层面、精神层面以及产品层面讲解了家电设计是如何方便和美化我们的生活,让在场的设计及消费者对家电产品设计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四位领导共同为舞狮点睛,这标志着AEG日照红星美凯龙旗舰店正式开业。未来,消费者可以在AEG心神体验德国高端家电产品,感受纯正的欧洲生活方式。

  孙艳程在接受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到,自己是做了十三年的门窗人,而现在选择做高端进口电器也是看到了消费者的一个消费变化,更加注重品质和体验。AEG不仅使家电产品兼具品质感、价值感与实用性更通过和美学设计与卓越性能相结合,给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

  据了解,AEG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拥有130年历史,享有电器领域“奔驰”的美名,产品相当丰富,从电烤箱、洗碗机、吸油烟机、电磁炉、咖啡机,到洗衣机、干衣机、冰箱。可以说,除了彩电和空调,所有的家电产品AEG都有。

  还在等什么?周末叫上朋友一起来体验吧。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