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商会组织会员走访日照新发地参观考察

2020-10-13 14:00:22 来源: 日照市莒南商会 作者:

  10月11日上午,日照市工商联常委、临沂商会(全国)联盟共同主席、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山东校友会副会长、山东国际商会常务理事、胶东经济圈商协会联盟第一届副会长、日照市莒南商会会长王佃攀,东港区工商联执委、莒南商会党支部书记 、副会长、山东大顺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清,组织商会会员一行走访日照新发地,对"国际农产品及综合商品交易中心”项目考察了解。

  在日照新发地全国招商中心,莒南商会成员听取对新发地品牌、荟阳路商圈、项目整体规划和未来市场运营等相关介绍,并与现场招商代表展开认真交流咨询;随后,一行人员来到日照新发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项目工程进度。商会成员对日照新发地项目的科学设计、工程质量、运营方案和市场前景等表示赞赏。
  商会理事、日照茗岫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彦华,商会理事、山东一号岛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健,商会理事、日照博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会欣,商会理事、日照美薇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晓萍一起参加。
  商会简介
  日照市莒南商会成立于2013年,是临沂籍在日照市的非公有制企业组成的社会团体,商会先后设立秘书处、办公室、财务部、会员发展部、对外联络部、宣传部、金融服务部、法律维权部、事业发展部,成立党支部、共青团、工会、妇女联合会、篮球俱乐部、建材家居分会、临沂商会(全国)联盟日照分会,摄影俱乐部等。自日照市莒南商会成立以来,在日照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单位的领导下,商会秉承发展宗旨,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服从经济建设大局,较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先后在2016年获得“中国社会组织4A级商会”、“省级五好商会”,在2018年获得“日照市爱心商会”、“捐资助学模范、扶贫济困楷模”,在2019年2月份获得“2018年度国家级四好商会”等多项荣誉,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