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日照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孕妈风采大赛

2019-05-12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2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孕育是最忠诚的守护。一次孕育,一段故事。以宝宝的名义,秀出孕妈的魅力。

周六下午3点半,伴随着美轮美奂的灯光秀,由日照市中心医院、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卡萨帝独家冠名的“幸福妈咪,为爱加冕”日照市第二届孕妈风采大赛暨大型母婴公益讲座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合作,海尔将为母婴群体提供将包括健康空气、安全用水等在内的一站式家电解决方案,而日照市中心医院部则为妇婴群体提供医疗护理方案。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日照大区总监蒋泽蔚、日照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红晖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在体验升级的同时,实现增值分享、合作共赢。



据悉,海尔是一家家电企业,但在这个物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全方位需求的生态平台,其核心战略是为用户建设好一个家、服务好一个家,而这个平台的建设需要更多价值观相同的企业加入进来。而这个生态圈光靠海尔是建设不起来的,需要联合各行各业的优质资源,共同拿出整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用户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享受到好的产品、好的方案。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海尔新风空调的日照首发,海尔空气生态首创的全空间、全维度、全场景“三全”解决方案体系,以家庭、商务、场所、生产、移动等生产生活空间,温、湿、净、氧、静、风、味等7大维度,覆盖用户的N个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让孕妈群体感受到自然风的呵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