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巴黎王座游乐场嘉年华发生事故 男子不幸骨折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2014-04-08 15:26: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fr”4月7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7日凌晨0点40分左右,一位男子与朋友在巴黎王座游乐场嘉年华游玩过程中意外受伤。该游乐场于4月4日刚刚开放。

  据悉,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游戏设备启动前,其中一位男子曾向工作人员指出,他的腿暴露在游戏设施之外。而工作人员没有重视这个问题,依然正常启动了游戏设备。随后,这名年轻男子的双脚便撞到了游戏转盘的机械手柄。

  有媒体指出,该男子的一个脚趾在事故中被撕裂,同时胫骨部位出现开放性骨折。目前,涉世游乐场已暂停营业,相关机构已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实习编译:王茜审稿:王莉兰)

  原标题:巴黎王座游乐场嘉年华发生事故男子不幸骨折

  原文链接: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8212.html

  稿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