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世行认为东亚仍是世界经济增长最快地区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施晓慧   2014-04-08 15:26:00

  本报曼谷4月7日电 (记者施晓慧)世界银行7日发布的东亚及太平洋地区经济形势报告表示,东亚及太平洋地区发展中经济体2014年经济将呈现稳定增长态势,预计经济增速为7.1%,与2013年增速水平基本持平,东亚地区仍保持世界经济增速最快地区的地位。

  世行报告说,中国经济增速水平较2013年的7.7%将有轻微下降,预计今年经济增速水平为7.6%。除中国以外,该区域发展中经济体今年经济增速则由去年预测的5.3%降至5.0%。马来西亚经济今年预计增长4.9%,该国出口将增长,但较高的偿债成本和持续的财政整顿将打压内需。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今年经济增速预计将分别放缓至5.3%和6.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