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越美海军举行交流活动 将进行非战斗技能演练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2014-04-08 15:16:00

  【环球网报道 记者谭利娅】据台湾“中央社”4月8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美军“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和“哨兵号”(USNS Safeguard)救援舰7日抵达岘港市,与越南海军进行交流,本次访问预定将于12日结束。

  据报道,越南岘港市(Da Nang)当局、国防部对外局、海军司令部官员及美国驻越南大使馆官员等人当天出席了欢迎仪式,并高度评价这项越美海军军事交流,他们期盼未来双方海军可以继续扩大合作。

  访越期间,双方海军军事交流活动将集中在非战斗技能演练、军医经验分享、搜救以及维修等领域。另外,双方交流活动还包括乐队演奏、小区医疗活动以及美越海军体育活动等。这些活动主要是为了强调美国和越南的关系日趋紧密。

  报道还说,这项海军军事交流已行之多年,双方一直低调处理,今年是双方海军第5次举行类似交流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庄媛媛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