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约 欢迎回家!德瑞锦绣华府27号楼、28号楼举行验房活动

2022-10-31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颖 见习记者 穆乃娇 日照报道

  时光镌刻美好,为您匠心呈现。10月31日,德瑞锦绣华府27号楼、28号楼举行验房活动。交房现场“幸福如约 欢迎回家”八个字熠熠生辉,每位业主内心都怀揣着对家的期待。

  上午8点30分,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就位,德瑞锦绣华府的业主们早早地就来到了交房现场办理手续、领取钥匙……交房现场弥漫着喜迎新居的欢快氛围。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业主逐项办理交房手续,细致耐心地解答业主提出的各种问题,确保交房的每个细节准确无误。

  除此之外,德瑞锦绣华府还安排专车接送业主从交房办理处到交房现场,并为验收的业主准备了礼品,贴心备至。

  “小区绿化环境都很不错,工作人员也很耐心地陪同我们验房,包括此次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对现场的布置,很有仪式感,马上可以装修自己的家了,很期待。”业主说道。

  据了解,此次交付由物业验房小组陪同业主验房,确保每位业主对未来的家园细致了解。整个验房环节顺利又温馨,业主们在肯定新房质量的同时,也对未来在德瑞锦绣华府的美好生活充满向往。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家园,此次验房活动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德瑞地产的实力和速度。对于业主来说,交房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德瑞锦绣华府来说,交房是对业主承诺的兑现,是责任与实力的体现。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