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熟配套!东关悦府低密小高层即将开盘

2022-10-12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赛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赛男 日照报道

  万众期待,不负一城所望。10月15日 ,东关悦府即将开盘。开盘倒计时2天,东港区政府东侧建面约108-140㎡低密小高层,邀你共鉴高光时刻,开盘即享交一万抵7万并享一年月供补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东关悦府工程进度1#十七层内架搭设及顶板模板安装,2#十七层顶板叠合楼板安装,钢筋绑扎,墙柱模板加固;4#一层墙柱钢筋绑扎,模板安装;人防车库墙柱拆模养护。

  东关悦府项目规划设计是四栋小高层,合理又科学的楼栋布置,加上在尺度和设计上品质感十足,三开间/四开间朝南,通风与采光俱佳,打造套房式主卧,贴合居家需求独立卫浴空间,让生活从容有序。

  东关悦府项目与学校为邻,与日照一小仅一路之隔,项目将配套便民菜市场和体育健身场地。

  据了解,东关悦府项目南临海曲路,北靠望海路,东临东关路,周边道路体系完善,连接新市区、高新区、开发区等区域,可快速通达全城。

  东关悦府项目是山东一达能源集团的又一匠心力作,据了解,山东一达能源集团,26载芳华,砥砺前行,先后开发璞丽豪庭、滨海花园等多个优质项目,从城市的服务商到城市的运营商,不断创造美好生活新体验,为项目品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