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访|高新洋房和筑7790元/㎡起 家门口的秋色美景惊艳

2022-10-13 11: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洋房是城市中的抒情诗,而河畔洋房是诗句里的浪漫注解。建筑的独特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河畔洋房的一砖一瓦一树中。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大家了解一下高新区这个河景洋房——和筑。

  香店河景观带实拍图

  选房,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和筑从生活的本质出发,择址高新香店河河畔,高新区睡莲广场在侧,拥享一线水岸生态资源,在社区规划中充分考虑对自然景观的享有,近距离体验居家观河的生活体验。

  实拍图

  在品质宜居方面,和筑匠心打造容积率仅有1.5的低密社区,打造“林荫竹语”、“曲径通幽”立体主题园林,将建筑融于花园情境之中。同时,园区配建多功能全龄活动场地,会客厅、儿童活动区、休闲运动空间等,每个年龄段的居者都能轻松在社区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主场,享受社区幸福时光。

  效果图

  在生活配套方面,日照新发地——北京农贸商业市场品牌首进日照;凌云广场(在建)——高新区首个本土品牌商业综合体项目;富佰商业广场(在建)——打造1.8万平米综合性购物广场。香河农贸市场近在咫尺,满足您对繁华的N+1种想象。

  新发地实拍图

  在教育资源方面,临近朝阳小学幼儿园、朝阳小学、朝阳中学(规划建设中),享受从幼儿园到初中的书香氤氲。家校“邻”距离,孩子起得更晚、到校更早;家长接送方便,省时省心又省力。

  据悉,和筑各项工程都在快速推进中,2#七层浇筑完成,1#二层浇筑完成。项目打造建面约112-118㎡院落洋房,大面宽的设计成为备受市场瞩目的优势,多开间朝南,户户采光。一楼最大约75㎡私享院落,顶层私享南北星空露台,约90㎡灵活扩展空间,自由布局,随心而动,尽情承载一家人的诗意情怀。

  瀚森置业集团,本土实力房企,秉承“做精品工程,创品牌企业”的宗旨,此次首进高新,择址生态宜居之地,打造一线低密河景院落洋房,重构滨河人居体验。目前,和筑洋房火爆热销中,7790元/㎡起,定房送储藏室,抽车位免单,席位递减,全城火爆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潍坊路与昭阳路交会处(朝阳小学对过)

  项目地址:潍坊路·香店河畔

  项目电话:0633-8860888

初审编辑:安晨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