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不负光阴 裕升·紫悦府 2#3#主体顺利竣工!

2021-09-06 12:07:09 来源: 山东裕升置业 作者: 张曦文

    时光不会辜负每一颗向上的心

  所有关于美好人居的蓝图

  都会因匠心倾注而熠熠生辉

  裕升·紫悦府 |2# 3#主体竣工仪式 现场实录

  裕升·紫悦府 | 2# 3#主体顺利竣工

  9月5日,裕升·紫悦府2#、3# 主体竣工仪式在项目现场盛大举行,一场人居品质的升级即将开启。

  裕升·紫悦府 |2# 3#主体竣工仪式 现场实拍

  品质铸造 主体竣工

  首批完成主体竣工的楼座为2#、3#,主体结构巍然矗立,浑然一体,大楼主体上醒目的“主体竣工”,宣告着日照全新CLD大盘即将荣耀登临。

  裕升·紫悦府 |2# 3#主体实拍

  透过建筑,可见其中凝筑的匠心,从一纸蓝图到2#、3#主体顺利竣工,从钢筋水泥到美好家境,裕升·紫悦府的未来模样,正按理想蓝图,在一砖一瓦的砌垒下,被一笔一笔勾勒出来.....

  精耕城市 致敬理想

  时间沉淀匠心,品质铸就经典。裕升·紫悦府项目从拿地到施工,一直深受日照人民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裕升置业,作为日照高品质生活服务商,致力于精品化、品牌化发展战略,深耕日照多年,累积开发裕升·华庭、裕升·大唐华府等多个精品楼盘,品质与实力有目共睹。

  裕升·紫悦府 |2# 3#主体实拍

  裕升·紫悦府,作为裕升置业全新力作,必将沿承裕升一贯的品质与匠心,以精细到微毫的专注与严谨,为日照人民奉献一座经典地标作品。

  全新力作 焕新启程

  裕升·紫悦府,坐拥山东路、临沂路两条城市主干道,项目西临高品质学校(规划中),南接市图书馆、日照体育公园,东临沙墩河公园、临沂路绿廊等城市绿地,贯穿日照市政配套、商业、学校、医院、公园等配套,轻松实现半小时黄金生活圈。

  城市,彰显一个时代的精神;文化,承载一种生活的信仰。裕升·紫悦府将为日照呈现的不仅是建筑形象的升级,更是生活理念的更新,项目以国风文化为骨,融合现代时尚简约生活需求,以时代之下的新中式美学范式,致敬城市中坚荣耀。

  主体竣工

  只是一段美好人居旅程的开始

  裕升·紫悦府

  将会以怎样的作品回应这座城市的期待?

  不远的将来,我们将与您再次相逢

  敬请期待!

  1.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2.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3.本资料相关面积段均为预估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4.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6.本资料2021年8月26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7.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侵权请联系删除。8.本项目由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预售证号:201901008

初审编辑:荣坤福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