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心I云筑LOFT多一层汉堡开始派送!

2021-08-31 16:4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安祺 王耀辉 鞠颖 见习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8月30日,日照中心I云筑LOFT“多一层更精彩”全城派送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第一波汉堡包全城预约派送的名额在短短几分钟内被一抢而空,今天,第一波汉堡包正式开始派送。

  31日一大早,麦当劳店内满是繁忙的身影,工作人员精心打包每一份汉堡包,派送员们整装待发。9点整,派送员正式出发,为成功预约的市民送出一份份“多一层”汉堡包。

  此次成功预约的市民涉及各行各业,有在写字楼上班的白领,也有奋斗在一线的蓝领,收到“多一层”汉堡包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不是只是多一层汉堡,更是多一层惊喜。

  据悉,所有在8月30日成功预约的市民都将于今天派送完成,还没收到的市民不要着急,您的汉堡已经在路上了。

  用料多一层、美味多一倍、生活就要“多一层”。日照中心I云筑LOFTI云筑LOFT 系列活动已正式开启!城市大派送重磅来袭!双重惊喜,双倍精彩!让我们共同锁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