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海曲新贵vip卡申领盛大开启

2021-04-19 10:3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见习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冬去春来,不知不觉已是春色满园的四月。草长莺飞,微风和煦,本周六,兴业·海曲新贵VIP卡开启申领,现场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市民们热情高涨,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项目的相关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为您带来现场最新的资讯。

  “今天听说兴业·海曲新贵搞活动,就过来看看,这个项目位置好,靠着公园近,交通也方便,还是大开发商,值得信赖。”市民陈先生说道。记者了解到,现场像是陈先生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抱着看一下的心态,到最后被房屋品质深深吸引。

  “我之前就瞧好了海曲新贵,买给自己当老年房的,离着海曲公园很近,没事跟我老伴出来散个步,空气也好,正好有活动,办理VIP卡,里面还有10000元置业基金,开盘以后就相当于便宜了10000块钱呢。”陈大爷向记者说道。市民们热情高涨,现场热闹非凡。

  除了可以免费办理VIP卡,兴业海曲新贵接待中心还为来访的市民准备了精致的冷餐、水果、饮料等供市民品尝,市民们品美食,看好房,感受生活的美好。

  好的房子保证了好的生活质量,而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更是会大大提高生活的品质。兴业·海曲新贵,海曲路上公园里的理想生活住区,美好的周末,陪伴着家人一起逛公园,看美景,享受团圆的美好。选择了海曲新贵,不仅是选择了一个好的房子,更是为父母,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海曲新贵有海曲公园、香河公园、海曲人家三大公园环绕周边,四季交替美景如画,门口即是香店河生态景观带,由西门步行直达海曲公园,观园瞰河,理想中的居所,园区绿化景观由专业绿化公司精心打造,甄选各类优质植被全冠移植,打造多重园林景观,四季如画,步步皆景。

  兴业海曲新贵西区产品打造,建面约105-115㎡的多层电梯洋房,大面宽、双阳台户型设计让生活充满阳光;建面约77-143㎡瞰景小高层、114-119㎡阔景高层,公园、河景一览无余,多元升级居住体验,启幕日照人居新高度。

  VIPLINE:0633 3696333

  项目地址:海曲路与艳阳路交会处(海曲公园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