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广场最新实景图来袭 三居准现房载誉加推

2021-04-19 10:3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耀辉 见习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时光孕育经典,岁月再启华章。在一砖一瓦的精细雕琢,海韵广场从一纸蓝图,慢慢呈现理想中的模样,家的美好也在匠心营筑中渐入佳境。

  以时光为笔,记录家的蜕变和成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4月14日用航拍镜头记录了海韵广场新一期工程进度,为您传递最新“家”音。

  据了解,海韵广场项目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本月加推的5号楼现已完成主体验收,内墙抹灰、屋面防水已施工完成,外墙保温及抹灰完成3/4,窗框安装完成2/3;将于21年7月交付使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现场有很多的工人正在忙碌,海韵广场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有条不絮的推动着整个项目的进行。

  日照海韵广场始终以严苛的施工标准、过硬的工程质量,按施工计划安全、有序的进行着,随着工程建设的逐步推进,美好生活蓝图已愈发清晰。

  海韵广场东向瞰海实景图

  据了解,作为双新营旁的准现房,海韵广场建面约142㎡四室已收官告罄,建面约130㎡三居准现房正处加推中,起价13600元/㎡,仅56席,当下购房至高可享96折房款优惠。老业主推荐成交,新老业主均可再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淄博路交会处

  电话:0633-717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