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城8#楼全景楼座火爆认筹中!

2021-04-19 10: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张曦文 日照报道

  自巴黎名城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与客户追捧。4月17日上午,巴黎名城8#楼全景楼座认筹活动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启。营销中心外,一早就被翘首以待的热情来宾“围堵”,纷纷表示心仪此楼盘已久。现场更是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上午9点,活动还未开始,等候多时的客户们已经陆续进场。营销中心的大厅内,挤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办理认筹手续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有序指导下排起了长龙,并将准备好的资料递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亲切热情地为到访客户们登记信息,办理缴纳认筹金及领取认筹收据等手续。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认筹成功的客户也了却心中的头等大事,感到心满意足。

  认筹启动4小时便吸引众多客户到访咨询认筹,场面十分火爆,爆棚的人气彰显巴黎名城的魅力与实力。此外,沙盘区、洽谈区也热闹非凡,咨询声和讨论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悉心解答,讲解项目整体规划、配套,以及产品上的亮点。直至中午,前来认筹的客户数量依旧不减。

  据了解,前来认筹的客户可在选房当日享交1万抵5万(加1万元车位代金劵、认筹大礼)的优惠活动,更有“疯狂铲金币,彩绘石膏娃娃”等创意十足的活动体验受到现场来宾的疯狂打CALL。活动一声令下,大家铲得金币又快又多,不一会小小的手提袋鼓得“圆滚滚”。在另一个环节中,原本黯然无色的石膏娃娃在家长与孩子共同的绘制中活灵活现起来,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卡通人物映入大家眼帘。内场的认筹活动人气持续高涨,外场的暖场体验同样持续升温,在场参加的客户无不沉浸在欢乐当中。

  据悉,巴黎名城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家,此次推出的8号楼全景楼座,建面约113-127m阔景美宅。该项目位于整个小区最东侧,与沙墩河仅一路之隔,正南向无任何遮挡,内外三公园,让家住在公园里,项目周边北大金秋幼儿园、浮来春幼儿园、浮来春小学环绕,在家站在阳台上就可以目送孩子进校园。更有实验高中、北京路中学等优质资源坐落周边,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项目地址:兖州路与金海路交汇处

  VIP 热线:0633-7788888/709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