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水悦华庭新营销中心金日盛大开放

2021-04-19 10:2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汪正 王耀辉 日照报道

  17日上午,在万众瞩目中,德瑞水悦华庭新营销中心盛大绽放,各界嘉宾、媒体代表与来访客户,共同见证此次盛典荣耀启幕。

  美好的事物,往往总是备受瞩目。17日一早,活动还没开始,接待中心前已聚满了慕名而来的市民,大家纷纷向置业顾问咨询了解项目情况。现场很多市民对德瑞水悦华庭项目的品牌实力、周边配套以及户型赞不绝口。

  本次德瑞水悦华庭新营销中心开放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其中。洗衣机、空气炸锅、音响等惊喜大奖的依次抽出,更是将现场热闹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主持人宣布德瑞水悦华庭全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并伴随着建面约106-141㎡河景公园洋房热势加推。

  一对日照本地刚结婚的夫妻,选择了德瑞水悦华庭建面约141㎡洋房,“这个地理位置好,离着单位也近,周边还有很多公园,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可以溜达去附近公园散散步,想想真好,期待着早日交房。”妻子郑小姐说。

  现场购房气氛高涨,不断有客户选到心仪的房子,专业的服务让购房的过程顺畅又安心。刚刚交了定金的李女士说道:“在这里选房一方面是因为小区景观做的很好,儿子特别喜欢,另一方面是这里是周边配套慢慢成熟起来,价格合理。”

  德瑞水悦华庭地处高新区重点打造的城市生态居住区,位于高新三路与昭阳路交会处西,规划为5栋纯5层电梯洋房和2栋阔景小高层,一层带庭院,顶层享露台。多重立体景观园林,打造主题景观组团,情景交融,私密生态。全人车分流设计,静谧安全。产品设计为约109-140m三室、四室户型,一梯两户,大面宽,双阳台,享舒适。

  地处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市生态居住区,规划集中的居民区、公园、广场、商超、综合体、学校等,配套高速升级,未来热点区域。香河农贸市场、芒果时代广场(在建)、大润发、凌云等商业配套环伺。同时朝阳小学、高新区中学、香河实验学校、向日葵幼儿园、祥龙实验幼儿园等优质学府在侧,翰墨书香,美好向上。随着城市向北的发展蓝图,区域配套优势叠加,德瑞·水悦华庭未来可期。

  咨询电话:0633-8135666/777

  接待地址:滨州路与昭阳路交会处南50米路西

  (香河农贸市场西门对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