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在日照中心精彩上演!

2021-04-19 10:2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见习记者 时雪梅 日照报道

  春天已经到来,小蛮腰和人鱼线不会迟到,春季和健身更配。4月17日,日照中心“挑战卡路里·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精彩上演!现场充满着年轻、运动的活力氛围。

  本次挑战赛共设有极限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单车挑战四项挑战内容,参赛选手可自由选择挑战项目,每个挑战项目,限时一分钟,挑战完成后,可以参与抽奖。

  挑战现场,我们看到每一位挑战员都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现场也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这也诠释了“运动不休,快乐不止”这句话的含义。挑战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

  据了解,本次“挑战卡路里·寻找城市燃烧体”挑战赛通过多种形式挑战赛吸引人们参与到春季运动中,同时带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怎么样?有没有被现场的气氛感染到?

  匠心安泰 21载匠心造极

  安泰实业21年,深耕齐鲁、布局全国,开拓6座城市,累积开发项目50余个,累积开发面积超千万平米。以九大板块为依托,深度践行城市服务商角色,为10万业主构筑美好家。

  繁盛中心之上 圈定生活万象

  日照中心坐拥中央活力区中轴核芯,东瞰万顷碧海,西眺城市全景,俯瞰一城繁华。周边万达广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东夷小镇、海洋公园、国际博览中心、网球中心、游泳馆、科技馆等众多商业、文旅配套环伺,打造多维生活主场。

  精琢建筑务实的艺术

  住宅与商业完全分离,保证居住的舒适度;科学的楼宇排布,更大化楼间距,让阳光与新鲜空气时刻伴你左右;人车分流设计,保证居住的安全与安静。

  园境立体的诗 无声的画

  日照中心丨云筑 以4维生态系统(光系统、微气候系统、植物降噪系统、七重立体景观系统),构建生态级园林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绿色生态家。

  尊享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

  日照中心|云筑,深入洞悉时代人居向往,创造“SWECH模块化配套系统”,以安全、智慧、环保、 关怀、健康五大至臻要素为模板,构筑全龄化社区生活系统,开启全维居住时代。

  项目地址:日照市青岛路与东营路交会处

  VIP热线:0633-8707777 / 871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