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尚东区C区储藏室盛大选购!

2021-04-19 10:2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为了让生活更加精致美好,一个功能强大的储藏室必不可少。17日上午,蓝天尚东区C区储藏室盛大选购。选购现场气氛高涨,业主们纷纷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储藏室,满心期待地准备迎接精致生活的开始。

  早上8点,蓝天尚东区C区业主早已来到现场,大家有序排队等待着选购的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选购前,为了可以挑选到满意的储藏室,业主们仔细研究,不时询问现场工作人员,为今天的选购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9点一到,储藏室选购正式开始,紧张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一组又一组的业主进入营销中心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储藏室的选购工作,售楼处内一片繁忙的景象。

  多一处收纳,多一份整洁。无论是换季的衣物、不常用的物品,还是孩子的玩具、自己的爱好之物,一间储藏室都能轻松收纳。储藏室珍藏的不仅仅是物品,更是孩子满满的回忆和家人生活的惊喜。

  蓝天·尚东区C区瞰景高层位于海曲路以北,临沂路以西,户型方正实用,布局考究,南北通透,园区景观和沙墩河畔湿地河景融为一体,建面约79㎡—200㎡河畔瞰景高层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即办证,城芯美宅,诚邀品鉴。

  品鉴热线:0633-8766666 /6766666

  项目地址:海曲路以北,临沂路以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