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致匠心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焕新绽放

2021-04-06 09:2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见习记者 乔健 日照报道

  总有一个时刻,值得城市铭记;总有一种等候,终将不负期待。4月3日上午,日照首届德国红点设计展暨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举行,全城共鉴,美好正当时。

  天公不作美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仍挡不住客户的热情。很多宾客慕名前来,满怀期待提前莅临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以燃沸全城之势,鉴证山海大象·德济万家的强劲实力。

  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山海大象集团相关领导为活动致辞,对前来参加开放盛典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山海大象·德济万家作为智慧健康人居的3.0升级力作,传承绿色、健康、低碳的科技基因,将焕新日照人居模式,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随后,领导嘉宾上台,一起拉动气球门的绸缎,随着倒计数的喊声而落,气球升空,大门缓缓打开,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启全新篇章,现场来宾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一城目光聚焦于此。到访市民络绎不绝,置业顾问热情接待来宾。整个营销中心呈现出现代科技美学的设计风格,简约经典。沙盘区、洽谈区、休闲区、象咖啡饮品区,每一处细节,无不鉴证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项目的精工品质。此外,营销中心内的科技人居体验馆正在建设中。

  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的另一大亮点,是日照市首届德国红点设计展,在营销中心内,各式各样的获奖作品陈列展览,让到访客户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和魅力,正如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项目,科技大宅唤醒现代科技人居生活。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项目位于德州路以北、济宁路以西,路网发达,畅通全城。周边东港实验学校、曲师大附属学校、北师大附中等学府云集。项目占地面积7.6万㎡,容积率2.4,绿化率30%,项目规划为24层和25层高层、总户数1076户。

  在注重人性化社区的同时,山海大象·德济万家兼顾科技智能化引入“智慧大脑”,通过人脸识别、智慧物业APP、智能家居智慧互联、智慧安防、智慧礼行等6大智慧生活体系,社区大门、单门、电梯都能实现刷脸操控,打造一个从进入社区到进入房间全程零接触的轻松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