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燕归 日广中心“彩绘风筝节DIY”活动圆满举行

2021-04-06 09: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阳春四月好时节,适乘东风弄纸鸢。4月3日,日广中心举办了“彩绘风筝节DIY”的主题活动。客户们相聚日广中心,一起用画笔装点风筝,用风筝放飞梦想。

  上午10点半,众多家长携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工作人员给每位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基础风筝、颜料、画笔,孩子们专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风筝。

  活动一开始,由专业老师讲解制作风筝时注意的事项,现场小朋友们充满了期待。终于到了亲自动手操作的时刻,孩子大人齐上阵,各种风筝模型及颜料任意搭配,小朋友们在方寸大小的风筝上,发挥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画笔勾勒自己喜欢的图案,涂上绚烂的色彩。将心中的春天都绘制在风筝上,现场忙的不亦乐乎。在家长的陪伴和指导下绘制出一幅幅活灵活现的画作,尽情的享受着传统手工艺带来的乐趣。大家互相欣赏着,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十分热闹。

  最后,在小朋友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纷纷拿起自己绘制的风筝展示给大家看,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很有成就感的样子。待风和日丽之时,大家带着老师发的风筝线,便可以放飞自己绘制的风筝了。

  现场的市民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不仅提升了亲子关系,更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感,同时也能让自己更多的了解到日广中心项目情况。

  随后,意向客户来到洽谈区,并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的详细信息。在洽谈区,置业顾问们专人专员,一对一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让客户感受到了至上的服务与体验,并对客户所关心的户型、配套设施、价格等问题一一解答,让到访客户对该楼盘有了更深的认识。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负责接待的置业顾问也一刻未停。

  据了解,日广中心,紧邻市政府,尽享市政中心带来的繁华与便利,同时咫尺于新营小学、新营中学,打造家门口重点学校。让业主尽享繁华都会生活带来触手可及的生活资源时,让孩子于涵养中沉淀儒雅气息,于书香处汲取传统底蕴。

  项目地址:日照市烟台路与泰安路

  详情请咨询:0633-877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