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合悦府大润发城市展厅金日盛大开放

2021-04-03 15:5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以匠心回馈时光,蜕变人居新高度,所有的精心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为进一步给广大市民购房咨询提供方便,4月2日,颐合悦府大润发城市展厅金日正式开放,共鉴城市美好生活,打造悦享空间,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颐合悦府亮相大润发一楼展厅后,众多市民上前咨询,被项目的优越户型设计,良好区位前景等诸多因素所吸引。项目位于大连路与昭阳路交汇处,紧邻省运会主场馆(建设中),北靠大润发,东临中央活力区,西侧是文体中心,南侧开发区管委。周边沙墩河环绕,集生态公园、优质教育、大型商场、医疗资源于一体的生活圈。

  颐合悦府项目以“动态舒适性”科技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迭代科技健康人居。考量老、中、青、幼4大人群的真实需求,更加强调功能实用性及社区居民的互动性,小区内设有室外会客厅、夜光跑道、儿童游乐园等,为业主提供便捷的休闲娱乐空间。

  项目地址:日照市开发区大连路与昭阳南路交会处

  项目电话:0633——720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