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21-04-03 15:5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安祺 日照报道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作为山海大象集团全新力作,好地段、配套全、高品质的特点让这个项目从面世开始就一直备受关注。据了解,该项目营销中心将于4月3日华美绽放,这对于关注该楼盘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今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德济万家营销中心提前探访,为众多置业者揭开营销中心的神秘面纱,一睹营销中心的芳容。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内设施齐全、布局条理有序,内设有接待前台、沙盘、交通区位图屏、洽谈区、儿童休闲区等区域,值得一提的是,象咖啡已经入驻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设置饮品区。此外,营销中心内的人居科技馆正在建设中。

  山海大象·德济万家项目位于德州路以北、济宁路以西,路网发达,畅通全城。周边东港实验学校、曲师大附属学校、北师大附中等学府云集。项目占地面积7.6万㎡,容积率2.4,绿化率30%,项目规划为24层和25层高层、总户数1076户。

  山海大象作为智慧健康住宅的引领者,仍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升级,山海大象·德济万家作为智慧健康人居的3.0升级力作,传承绿色、健康、低碳的科技基因。项目采用围护结构保温热阻隔系统和高效新风热回收系统,时刻保持户内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的适宜,使用户一年四季在室内都可以享受到如春般的舒适体验;24H置换式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生活区域空气24H健康、洁净、清爽、舒适;通过高气密性围护系统,全年营造出舒适的室内相对湿度,冬季不低于30%,夏季不高于70%。

  舒适看似是人们生活最基础的需求,但落在房屋建筑上,则代表了设计者对于人居生活品质的追求。在山海大象·德济万家,每一扇窗、一堵墙、一套系统,都深藏着对美好居住品质、舒适健康生活的用心创造。

  除此之外,在注重人性化社区的同时,山海大象·德济万家兼顾科技智能化引入“智慧大脑”,通过人脸识别、智慧物业APP、智能家居智慧互联、智慧安防、智慧礼行等6大智慧生活体系,社区大门、单门、电梯都能实现刷脸操控,打造一个从进入社区到进入房间全程零接触的轻松模式。

  以艺术,致匠心。山海大象·德济万家营销中心即将于4月3日盛大开放。届时,日照首届德国红点设计展也将亮相德济万家营销中心,一起共赴一场科技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