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龙樾营销中心邀您来看房

2022-04-03 15:50:1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蔚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看房好时机。28日上午,前来山钢龙樾营销中心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大家驻足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专业地讲解整个项目配套、户型和周边配套情况。了解完项目后,在场的客户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认可。

  随后,大家来到山钢龙樾的实景样板房参观。为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山钢龙樾聚焦日益多样化的人居需求,精心设计建面约130㎡、149㎡洋房样板间与建面约239㎡别墅样板间,将生活空间精细打磨。

  样板间以“雅致”“舒适”表达出项目的独特性,打造出都市品质之家。风格简约大气,又搭配木质作为点缀,既保留了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符合当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表现出传统中式居家风格的现代生活理念。

  据了解,项目位于天阁山路以东、青岛路以南,桃花岛一路以西。建有双拼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及小高层住宅。小区北侧规划建有绿化长廊带,小区内由北向南建设有巨型景观长廊带,全方位考虑业主所需,打造宜居优质海景房。

  项目地址:日照市天阁山路以东、青岛路以南、桃花岛一路以西

  项目电话:0633-6112777/6113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耀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