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启潮鸣 悦领时代 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荣耀盛启

2021-03-27 23:1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坤福 安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安祺 日照报道

  3月27日晚,日照东港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吾悦商盟盛典在苏宁诺富特酒店成功举行。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沙画表演和惊喜大奖,更有明星嘉宾李行亮倾情助阵唱响吾悦、惊艳海曲,携手共同见证日照东港吾悦广场新旅程。

  众多领导嘉宾、日照市主流媒体及业界精英齐聚一堂,见证此次盛会。日照东港吾悦广场项目营销总经理张淼介绍道,吾悦广场所到之处,迅速成为当地的人文和商业新坐标。吾悦广场在全国版图不断扩张的同时,新城商业也正式踏入了商业5.0时代。而回望新城商业的迭代之路,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商业地产成长史,从1.0到5.0的商业模式,吾悦从未停止尝试与探索。日照东盎吾悦广场正是一座集繁华都会、学府人居、休闲娱乐、特色餐饮、大型商超、巨幕影院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为日照商业发展的革新注入全新的活力。

  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吾悦商盟的成立,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大屏,吾悦商盟正式成立!随后,相关领导为日照吾悦广场商盟代表授牌。据悉,吾悦商盟作为助力商家推广、运营、合作的平台,从直播推广、资源整合再到运营合作,为商家铸就财富的磁场,吾悦商盟的优质商家,还将获得优先进驻吾悦广场商业街的财富机会。

  李行亮的倾情演唱成功将发布盛典推向高潮,他带来了三首广为流传的歌曲,现场观众陶醉在其中。

  新城控股集团,自成立之初,就保持着不断前进的步伐,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目前,新城位列中国房地产500强企业前10强,旗下开发或已完成的项目达600余个。主要致力于精品住宅开发和品牌商业的开发与运营,努力实现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双核驱动、加速发展。自2008年进军商业地产以来,截至目前,已在全国120座城市,布局161座吾悦广场,其中已开业项目达100座,均成为当地繁华新地标。

  去年,日照东港吾悦广场正式落子日照市东港区,打造集休闲娱乐、环球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巨幕影院、量贩KTV、竞技电玩等体验式业态于一体的超60万方全业态综合体旗舰。一座高端、现代、绝美的吾悦广场即将诞生,幸福的日照东港即将从这里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