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山添绿衣 东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植树节活动成功举行

2021-03-18 16:32:05 来源: 东港发布 作者: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

       又是一年,莺飞草长

         西湖镇的袁家山上

    人头攒动

     热闹非凡 

  3月13日,东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植树节活动在西湖镇袁家山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港区委宣传部主办,西湖镇人民政府、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碧桂园鲁中区域等单位承办。26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开始前

志愿者们在宣传画上

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植树现场

  男女老少齐上阵

  一较高下

  给小树挖出一个适宜的家

  齐心协力

  运送养料

  期待小树生机勃发

  “植”绿色希望,“树”志愿精神,来自东港区各小学的小志愿者们在爱心卡片上抒写美好的祝福和心愿,许下对更美明天的期望:“希望小树快快长大”,“祝国家繁荣昌盛”,“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卡片被牢牢挂在树上,孩子们畅想着数年以后的独木成林,立志接好生态“接力棒”,当好绿色“接班人”。

  近年来,西湖镇将生态建设作为立镇之本,建设生态涵养林带、生态园林创业园等,全镇森林覆盖率达到55%以上,为生态日照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多年以来,碧桂园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注重做好社会公益,以实际行动担当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尊重和业主信任。碧桂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保护绿水青山,积极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树立爱绿植绿补绿护绿的意识,这既是一场植树活动,又是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将让绿色发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交相辉映。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

  快跟上春天的脚步

  为城市绿化增添一份力量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