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绿色集结号!山海大象集团&大众网日照第十二届公益植树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21-03-13 08:4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3月13日上午8:45分,随着大巴车队驶出市政府广场,“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家园”山海大象集团&大众网日照第十二届公益植树活动正式集结出发。

  据悉,本次公益植树活动是由日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照市生态环境局指导,大众网日照、山海大象集团、日照低碳协会主办,尚京新城、日照博恩口腔、正东方日照教育中心协办。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市民们纷纷前来,带着小桶、铁锹等工具,来参加公益活动。广场上四辆贴“山海大象集团&大众网日照第十二届公益植树活动”字样的大巴车整装待齐,本次植树行动即将拉开帷幕。

  大众网日照与近万名网友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每年都吸引了全市众多爱心市民、志愿者及青少年儿童前来参加,千人共同种树的活动场景更是成为三月里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鞠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