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不让 耀世全城 日照中心|云筑盛大开盘

2020-11-16 09: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冈 日照报道

  10月15日上午,日照中心I云筑盛大开盘。现场门庭若市,座无虚席。准业主们个个蓄势待发,殷切期盼选到心仪房源!

  总有一种美好,令人翘首以盼!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一城厚爱!人潮涌动的开盘现场,满是幸福的氛围,短短几分钟,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现场捷报频传。

  日照中心I云筑,安泰20载精工巨著建面约118-185㎡中心智奢云宅,聚合海洋公园、科技文化中心、博物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东夷小镇、文博中心、网球公园等丰盛的城市资源,集智20年匠心造宅精髓,打造“日照人的生活主场”。从“光、空气、轨迹、效率”多个维度出发,优化每一寸空间的布局,实现动线与空间的高效利用,让阳光与空气更大程度融入到居家生活的每时每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