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你而来!招商·澜海郡地下车位盛大开盘

2020-11-16 09: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路镓宁 尹蔚 日照报道

  越是期待已久,越是怦然心动。11月14日上午,招商·澜海郡尊享地下车位盛大开盘。很多客户早早前来等候,相互讨论着心仪的车位。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到场客户们讲解车位公选时间及流程,引导客户如何正确地选择车位。

  本次车位认购车位采用线上选购,只需通过手机在线完成认购。并且营销中心内设有销控大屏,可供业主随时掌握总体销售情况,实时调整“抢位”策略。

  上午9时,招商·澜海郡地下车位选购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气氛瞬间被点燃。现实版“抢车位”大战火爆上演,一眨眼的功夫销控表飘红。业主们各拼手速,以最快的速度抢定心仪的车位,现场热闹非凡。

  车位的热销,也反映出业主们对招商·澜海郡品质的高度认可,恭喜开盘当日成功为爱车选购心仪车位的业主们,在招商·澜海郡给爱车安了个满意的家!

  招商·莱顿小镇原起于招商蛇口,招商蛇口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始终肩负着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使命,招商·莱顿小镇占地面积约34万㎡,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容积率约1.67,招商·澜海郡将打造建面约32-65㎡海景公寓、建面约99㎡瞰景小高层、建面约143、175㎡阔景洋房,瞩目敬献,热领一城。

  品鉴热线:0633-7078888

  项目地址: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功公园内东营路与碧海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