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山海大象和悦万家①:区域发展美好可期 配套日臻完善

2020-11-15 23:14: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坤福 日照报道

  2019年起,日照高新区的房地产市场吸引了多家开发商争相入驻,目前在售房源数量不少。2020年11月,山海大象集团首进高新区力作——和悦万家正式亮相,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选择在此时进驻高新片区,无疑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压力。但归结为两点,这既是山海大象对高性价比的项目产品充满信心,也是对高新区板块未来发展潜力看好。

  和悦万家从高新区“红海”市场中突围的信心和底气在哪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分为三篇进行解读,今天第一篇首先从区域发展潜力和配套方面进行分析。

  虽说现在大多数买房的人都是刚需购房者,买房是用于自己长期居住的,但是大部分人买房还是希望自己的房子是具有升值潜力的。一套房子的增值潜力和利润空间关键取决于地段,好的地段带给你的增值资产十分可观,甚至可以让你的资产翻倍增长。

  就在10月底,“冲刺四季度 打赢收官战”全市项目重点招商引资线上签约活动举行,其中日照高新区共计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0.1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大健康三大产业。2020年以来日照高新区共有入库招商引资项目318个,计划总投资1492.09亿元。

  11月9日,富佰商业广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由富格曼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地址位于兖州路和高新六路交汇处,一期投资1亿元,打造1.8万平米综合性购物广场及特色商街,将建设实体便民超市、休闲购物中心、台湾美食街、“亲子林”项目、“城市农场”体验区等。该项目进一步完善了高新区城市生活配套,同时对全面提升全区文化、旅游、休闲等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日照高新区在2000年成立,到如今已经20年了,通过紧跟时代的脚步,引进钢铁、航空、医药各类高新技术,各大高新企业在高新区遍地开花,为日照的发展添砖加瓦。交通道路、商业配套、金融设施、医疗机构、生态环境这些周边设施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升级完善。高新区的变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着,未来大有可为,为加快建成国家级高新区阔步向前。

  从房产开发角度来看,日照东城片区的空闲地块已经寥寥无几,在城市版图向北的大背景下,高新区以打造宜居宜业产业新城、城市新区为目标,围绕潍坊路与香店河沿岸集中打造以居民区、公园、商业为主体的绿色生态生活圈。围绕潍坊路与香店河沿岸集中打造以居民区、公园、商业为主体的绿色生态生活圈,这里将形成一个新的经济生态链,集住房、商业、学校、医院、金融、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区域发展红利,配套日臻完善,高新片区吸引了越多越多的购房置业者青睐。再看和悦万家项目周边的配套,潍坊路和聊城路东西贯穿老城区及高新区、大学城,昭阳路和富阳路往南可横跨整个城区直达开发区,往北连接山海路,可快速到达各个区域。项目西侧约200米就是日照市重点打造的绿色景观生态长廊——香店河景观带,往南1.5公里就是昭阳小学、昭阳幼儿园和香河农贸市场,往东有高新区公园、日照心脏病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及规划中的富佰商业广场,未来发展潜力令人非常期待。

  山海大象首进高新,品质擎领健康人居。据了解,和悦万家项目入市在即,首开100-120㎡河园双景美宅,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高新区朝阳小学北200米

  VIP LINE:0633-871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荣坤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