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物业召开2020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2020-07-21 14:18: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17日下午,安泰物业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安泰小宇宙剧场隆重召开。安泰物业总经理严伟,安泰物业副总经理及各大区经理、职能部经理、各项目经理和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安泰物业行政总监范丰前主持。

  据了解,会议主要围绕汇报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部署以及疫情防控表彰颁奖为主题进行。重点对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表彰。疫情面前,他们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恪尽职守,冲锋在前,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交出了一份成绩优异的抗疫答卷。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物业人的勇敢、守护、奉献和担当。

  安泰物业总经理严伟为大会做总结发言,对公司上半年各项数据指标达成情况以及智慧物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指明了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不断提高业主满意度。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要积极转变思想,拓宽业务渠道,积极开拓多元化服务经营。同时,还讲述了安泰实业集团20周年发展历程,鼓励每一位员工,要树立自身目标,坚持梦想,在安泰实业大平台之中,为实现目标而不断努力。

  2020年已过半,安泰物业将始终秉持“让您的幸福延续”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只争朝夕、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筑梦远航。在集团的领导下,拓路前行、领跑未来,为继续提升服务品质、冲刺完成2020年各项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