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安泰杯”即将开赛

2020-07-21 14:11:3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睿 日照报道

  21日上午,拳力联盟第六季“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召开。为了更好的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本届比赛于7月24日至8月29日,每周五、周六晚上19:00至21:00,在日照市安泰网球公园中心赛场进行。

  据了解,拳力联盟第六季“安泰杯”山东体育频道第二届本色英雄会系列赛是以日照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山东体育频道发展有限公司、日照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职业拳击赛事。


  本届赛事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省级媒体与拳击联盟跨界合作,比赛规格与影响力进一步升级。在日照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山东广播电视台与中国顶尖拳击联盟跨界合作,既突出日照特色,丰富文体活动,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赛事。二是以拳赛为媒介,助力日照赛事经济发展,活跃体育健身和体育演艺经纪市场,丰富夜间体育休闲消费选择。三是借助本次赛事充分促进“体育+旅游”全面融合,开拓全新体育产业方向。

  “本色英雄会”是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各大顶级搏击联盟倾力打造的IP赛事,比赛将会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搏击的力量与魅力。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众多顶尖职业拳击运动员,未来几天,各路高手齐聚日照,为搏击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中国竞技体育日益强大,职业拳击赛事的势头也越来越猛,中国职业拳击正在加快追赶步伐。办好“本色英雄会”,是实现日照市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城市夜经济”不断繁荣的重要举措。同时为丰富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