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芳华里墅境阔景小高火爆开盘

2020-07-13 15:57:59 来源: 日照市爱城置业有限公司 作者:

  有一种开盘叫做热销全城!有一种火爆叫做座无虚席!有一种热销叫做胜绩倾城!

  7月10日,对于爱情芳华里来说,是一个不平常的日子。建面约145-178㎡阔景小高盛大开盘,这一天,爱情芳华里劲销2亿!红冠全城,引爆日照!

  人气爆棚,盛况空前。下午17点,签到的客户排起了长队,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客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们有序的进入开盘活动现场。

  19:10整,随着主持人的提示,线上选房系统启动。客户们争分夺秒的预订着心仪的房源,现场气氛火热!拼的是手速!

  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又迅速的完成,交纳定金和签约协议的手续,确保选房万无一失。

  爱情芳华里还为各位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好房配好礼,现场的客户满载而归。

  签到区络绎不绝,选房区人山人海,审核区摩肩接踵,认购区络绎不绝,准业主们蓄势待发,成交量节节攀升。

  澎湃日照 芳华时代

  每一部经典的作品诞生都浸透着时代的远见与锋芒。爱情芳华里,开盘即罄的热势早已揽获一城关注。爱情芳华里墅境阔景小高的开盘盛势再次掀起全城热潮,足以见证日照市场对爱情芳华里的认可与支持。爱情芳华里卓立港城新市区繁华地段,周边万达广场商圈、万象汇商圈、东夷小镇特色商业环绕,教育资源、医疗配套、生态公园宜居集聚,奢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人居盛境。

  书香氤氲 学韵芳华

  爱情芳华里基于对孩子未来教育和发展的深刻考量,打造了以12年一贯制目送式教育体系为主题的生态人居社区,解决万千家长的后顾之忧。与日照重点中学——日照一中(东校区)一路之隔,新营小学东校区/日照港第一中学立体环伺,筑梦孩子的锦绣成长之路。

  实力可鉴 芳华品质

  持续热销的背后,源自于爱情芳华里硬核打造的智慧社区健康家。充分满足日照层峰人群对于美好人居的追求,引领日照高标准健康住宅。地置式新风系统、室内加湿系统、双净水系统、模拟自然采光设计、绿色节能建筑…健康科技系统诠释理想生活的真谛。

  阔景小高 户型鉴赏

  家是有温度的居所,每个家庭的结构也不尽相同,爱情芳华里针对日照圈层人士的人居需求,打造了建面约145-178㎡阔景小高,多种户型让房子更贴近家庭需求,更能满足人们对于空间的需要,空间打造和细节研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

  臻品洋房 驭澜首发

  洋房,是城市里的一首抒情诗。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其一砖一瓦中。爱情芳华里首发建面约146㎡——7层纯理想洋房,于日照繁华城芯之上,洞察人居生活理想,让自然回归生活。

  爱情芳华里

  建面约145-178㎡阔景小高 火爆劲销中

  建面约146㎡——7层纯理想洋房 驭澜首发

  匠心打造智慧社区健康家

  引领日照高标准健康住宅

  邀您共赴未来美好生活

  VIP LINE:0633-8017888/8019888

  项目地址:日照一中东校正南

  营销中心:东营路与海天二路交会处

  开发商:日照市东港区爱之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日照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