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一触即发!活力天使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14 19: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毛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14日讯(记者 马慧 毛斌)14日下午,走进万家灯火 找寻活力达人 万达广场活力天使选拔赛总决赛在日照日照万达广场内圆满落幕。历时两个半月的时间,在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之后,一众活力天使们过关斩将,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参赛选手带着高昂的气势和精彩的节目,共同迎接这场艺术盛宴。

比赛开始,各位小选手们身着美丽的演出服,展现自己飞扬的自信。

技艺高超的武术、激情燃烧的双排键、优美动听的演唱、韵律动人的器乐演奏、热力四射的街舞、典雅奔放的探戈……孩子们展示了高水准的艺术表演。

舞蹈:时而优美,时而童趣,时而酷炫,舞动你的风采,世界就在脚下。

乐器:才气满满,各显神通,生命就像乐章,尽情地演奏他吧!

声乐:无所畏惧,大展歌喉,不同风格曲目演绎,各有韵味。

本场总决赛,孩子们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比赛现场气氛高涨,不少家长朋友来到了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兴,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演唱着让人沉醉的天籁之音,表演着轻柔、优雅的舞蹈,让整个现场都沸腾到了顶点……

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经过专业评委的现场打分,各位小选手们凭借优秀的才艺表演,赢得比赛,走上了颁奖台,享受着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

这不仅仅是选手们一路走来努力付出的汇报,更是他们在才艺道路上,挥洒汗水的结晶!本次的活动历时两个半月,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不计其数,参赛的孩子们收获了喜悦,在比赛中得到了成长和历练;到场观看的观众及家长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于了很高的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蒋云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