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①家!真正现烤古早味鸡蛋糕,只卖3种口味!

2020-06-28 11:23:23 来源: 日照第①家JIM 'S RECIPE   从马来西亚火到新加坡,从国外火到国内   4个月内开遍世界100+店   新晋排队王【吉姆大师傅】日照终于也有啦!   从马来西亚 作者:

  日照第①家JIM 'S RECIPE

  从马来西亚火到新加坡,从国外火到国内

  4个月内开遍世界100+店

  新晋排队王【吉姆大师傅】日照终于也有啦!

  从马来西亚火到国内,7个国家开遍100+店,日照第①家吉姆大师傅蛋糕终于来啦!落户华润万象汇B1层食通天内!

  在马来西亚诞生的吉姆大师深受国内外好评,席卷新加坡、香港、中国……所到之处无人不欢!

  吉姆大师傅创始人Jim从事烘培18年,坚持将所有的经验融入一块“最简单”的古早味蛋糕,就是为了记住妈妈的味道。

  吉姆大师傅用心挑选每一种原料:新鲜土鸡蛋,进口牛奶和淡奶油,优质面粉和精选植物油,开放式烘焙房让你亲眼见证蛋糕的诞生。

  45颗鸡蛋做一盘蛋糕,不加一滴水,人工分离蛋清蛋黄,铺平蛋糕,精确把握细节比例,用最简单的食材,呈现记忆里妈妈般的安心蛋糕。

  75分钟精心慢烤,高温沐浴烤出纯纯鸡蛋香,隔着玻璃也会被吸引过来,还能看到师傅将蛋糕“举高高”~

  新鲜出炉的蛋糕需要进行测量切块!师傅手起刀落,分毫不差,最后温柔地盖上吉姆大师傅的专属章,仪式感满满!

  目前万象汇店在售:原味、芝士味、咸蛋黄味,三种经典热销口味,每款都是近1斤的重量,自带“抖臀特效”Duang~

  吉姆大师傅的镇店之宝——古早原味鸡蛋糕!用最原始的材料和制作方法保留小时候妈妈带回来的味道。

  蓬松绵软,口感绵密,蛋香浓郁,恰到好处的弹性令人惊喜,柔软香甜的滋味让人吃了第一口就忍不住再来第二口、第三口……

  古早味,现烤的味道才美味,每一块都是小枕头,每一块都是性感抖臀,Duang!

  芝士控进店必点!香浓诱人的夹心芝士蛋糕,里外三层,整整500g芝士!一掰开就会“爆浆倾泻”,拉丝的芝士,看得我垂涎欲滴!

  芝士奶香在蛋糕里的交融,满口都是醇香味!吉姆大师傅采用进口芝士制作,吃完一整个只想说“满足”~

  吃过咸蛋黄月饼,咸蛋黄饼干,蛋糕与咸蛋黄的碰撞还是第一次见!1000g咸蛋黄手打成酱再满满地在面浆上铺满2层!料实材真!

  网红爆款咸蛋黄蛋糕,每次都是刚出炉就售罄,沙沙口感的咸蛋黄芝士酱均匀夹在蛋糕里,怎么吃都不腻!去晚了可就吃不到了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