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清云毛肚火锅第五家店--莒县店今日正式开业

2020-06-08 09:04:5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6日上午,忆清云毛肚火锅莒县店正式开业。活动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共襄盛典。

  人间烟火,生活如沸,忆清云毛肚火锅,作为日照人自己的火锅品牌,莒县店今日正式开业,这是忆清云在日照的第五家火锅店。石臼、万达、苏宁广场、五莲都有忆清云火锅的身影,记者了解到忆清云火锅的创始人孙总,是一名退伍的“兵哥哥”,他的创业过程,是一个励志的青春故事,如今他同一个火锅品牌带来属于一座城的温度。

  活动现场,众多明星大咖助阵!综艺满天星人气演员能哥和综艺大篷车人气演员王子都亲临现场演出!日照网红歌手坏才刘科学,空降莒县进行才艺表演。更有当红网络歌手小白丁、七七等加盟助阵。

  孙青云告诉记者:“火锅的食材是最关键的,虽然我们现在的价格较以前更低了,但是我们的食材一定比以前的更健康更卫生了。这次莒县店开业,我想让大家都能吃上健康实惠的火锅。”

  为保证就餐者的安全,店内依然确保餐位间隔在1米以上,且不接待多人聚餐,门店实际开放餐位仅有一半或更少。

  同时店内推出6月6日–6月8日开业第1天1.9折、第2天2.9折、第3天3.9折,6月9日-6月30日进店即可享受全场菜品8折(仅限堂食,酒水除外)的优惠活动。

  忆清云毛肚火锅在日照已经有5家店,在日照随处都可以吃到忆清云毛肚火锅了。

  店名:忆清云火锅莒县正基店

  地址:莒县浮来中路80号正基时代广场4楼

  电话:0633-7932716

  店名:忆清云火锅苏宁店

  地址:海曲路18号苏宁广场5楼忆清云火锅

  电话:0633-8999666

  店名:忆清云毛肚火锅

  地址:海滨二路与黄海三路交汇处路东

  电话:0633-8036008

  店名:忆清云花样美腩火锅(万达店)

  地址:日照万达广场四楼4017店花样美腩刀叉火锅

  电话:0633-6656666

  订餐电话0633—6107333

  店名:忆清云毛肚火锅五莲店

  地址:五莲县解放路29-1号

  电话:0633-61073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