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更新,回归自然”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2021-03-28 12:0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日照报道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积极响应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号召。3月27日晚,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万象更新,回归自然”熄灯仪式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60+生活,为保护美丽地球出一份力!

  关闭酒店外部不必要电源

  20:30-21:30期间,酒店关闭了所有外围墙体泛光照明,并调暗或关闭室内公共区域照明,同时向每一位住店客人发出邀请,呼吁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能环保的好习惯。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已连续多年支持“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行动。作为全球最大的环保公益活动,60分钟的熄灯,并不是活动的目的,而是要通过行动让环保行为超越60分钟,旨在激发公众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化为思想,让思想化为行动,让行动变成习惯,共同承担起“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

  关闭或调暗酒店外部不必要电源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首次向全球发出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

  据了解,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是由苏宁集团投资建设雅高集团管理的当地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建筑面积约为3.65万平方米,地上22层,地下2层,与苏宁购物广场为一体。坐拥繁华市景,交通便捷,与苏宁广场共享456个地下停车位。拥有338间的客房,其中有14间面积为76平米的套房和1间面积为108平米部长套房。酒店设有行政楼层以及行政酒廊,为居住在行政楼层和套房的客人提供了私密空间以及专属的服务礼遇。同时拥有可以提供各类口味的配套餐厅——中餐厅、西餐厅、大堂吧以及功能完备的宴会厅、会议室,可满足各种宴会、商务会议的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