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狮贺岁,燃动全城!日照万达广场春节年味十足!

2021-02-12 12:3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2021年2月12日新年正月初一,日照万达广场热闹非凡,一派喜庆热闹场景,醒狮舞龙队伍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向现场顾客舞狮舞龙拜年送祝福,节奏鲜明的锣鼓和活泼欢腾的群狮引来了不少行人的围观。不少市民游客聚集万达广场门前,围观春节早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

  舞狮舞龙过后,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带领员工开门迎宾,给前来逛商场的市民发放红包。一位围观的市民说道,春节和家人一同外出逛街,就想到来日照万达广场,现场氛围这么热闹红火,不但能欣赏到舞狮这样的年俗表演,还有免费红包拿,觉得很喜庆!在万达广场内巡游的舞狮舞龙队伍吸引了现场顾客的目光,不少顾客驻足观看,拍手叫好,欢呼声与喜庆热闹的锣鼓声交织在一起,演奏着红火春节的浓浓年味。

  总经理高月云带领员工给商户发红包、送祝福,祝商户过个吉祥如意年,财源滚滚进。

  据了解,除了今天的舞狮舞龙,日照万达广场春节每天都有文艺汇演和福利上线,将开展逗乐相声、京剧唱传承、新春文艺汇演等节目,在牛年新年向会员和顾客送去感谢与祝福,也为在日照过年的市民游客增添节日的喜庆与欢乐!红包雨,七天乐!好礼福利送不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